万里长空

他们于暗笑中独享甜蜜,而你一转身就行将燃尽。
围脖:http://weibo.com/u/1639376070

看,又一个脑洞(tbc

最近在看CSI系列的及类似的探案剧,套入到赤黛cp的话感觉还是美式探案的节奏和背景比较适合。(换成Father Brown paro的话难道要写Father黛一边传教一边家养两只恶魔破案吗简直分分钟黄暴好吗

↓以下脑洞OOC十分大,请注意避雷☆

开头是有点恐怖游轮氛围的毕业假期游。

洛山正选全员都去了,黛本来不想去但是被赤司亲自拉出来联系了两次熬不过就去了,于是一行人上了(赤巨友情提供的)大游轮,前半程吃吃吃喝喝看看风景十分愉悦,还加深了对彼此的理解和友情啦blablabla,后半程剧情突变成了跨国劫/持案,目标是谁当然不言而喻。

赤司跟黛被关在一起,黛还装作没事一样跟赤司开玩笑说早知道就不答应你出来了宅家里都比现在好,因为从小多多少少有过不少类似经历赤司还算镇定,但毕竟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来却遭遇这种状况(洛山全员包括黛已经被他看作友人了)所以还是忐忑,黛看他强自镇定的样子忍不住笑笑说其实我也怕得要死但是以你的运气都会没事的等等,用类似的话来安慰他。

最后众人靠着外挂成功脱逃,黛和赤司被解救时赤司先被带出去了于是以为黛就跟在后面,洛山全员集合后发现黛还没下来于是赤司折回去找人,因为犯人已全部被制服且赤司家的保全和当地警察都在游轮上巡逻所以洛山全员包括赤司都以为黛一会儿就下来了,然而走完全船都没找到人,问巡视的人也都回答说没见到过跟黛一样描述的人。

这时赤司觉得不对于是开始一个个船舱找,到处都是绑/匪和警/察交/火留下的弹药痕和血痕,完全没有黛的影子,赤司一方面觉得不对另一方面也觉得奇怪,因为最坏结果也该有尸/体但他们两人被解救时所有犯人都已经被制服了实在不可能再出事端。于是他不死心地继续找,这时大BOSS他爹出面让他别找了,说黛可能早就被潜在的匪/徒灭口抛尸了,这么明显的谎言赤司本来不可能信,但是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万里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