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空

他们于暗笑中独享甜蜜,而你一转身就行将燃尽。
围脖:http://weibo.com/u/1639376070

魔性慎入(并不是玩笑

大河蚌荒酱,拳打大蛇脚踢章鱼能和大水獭荒川一战的水中一霸,有着如夜空般深蓝的外壳色,连打渔的人类无意中网到他了也要毕恭毕敬喂饱他再放生,然后烧高香保佑自己今年不要没鱼捞。
某天躺在石头上晒太阳时,被一只路过的小火烈鸟叼走了,开始大河蚌以为这只粉粉的小鸟儿只是眼神不太好,后来小火烈鸟连连解释说以为他要被晒干了才叼走了他,于是河蚌荒酱就此开始了养鸟之路。
几年后河边一景就是一只粉红粉红的大火烈鸟头上顶着只大河蚌在散步,有时一起平摊在石头上晒太阳。
某一天放松了警惕的大河蚌不小心张开了壳,露出了自己最宝贵的珍珠,引来了其余水产精的窥伺,他从小养到大的火烈鸟打跑了所有闹事者,有点不好意思地弯低脖子问他:能不能把你的珍珠(你的心)给我呀?

评论 ( 13 )
热度 ( 93 )

© 万里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