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空

他们于暗笑中独享甜蜜,而你一转身就行将燃尽。
围脖:http://weibo.com/u/1639376070

【兵安/all安】二十字微段子

*粮食少到不行只好自己动手(哭

*cp是all安&兵安,无法接受的GN们请注意避雷。各位同好的GN们也要注意避雷,因为渣作者萌点和脑洞都比较奇怪(咦),并且一想到安迪同学的身材(...)就无法控制长度结果搞成了各种段子集合w

*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请往下┌(┌^o^)┐


Adventure(冒险)

USEI所属新人搜查官,于今日正式潜入P.A.N.D.O.R.A。


Angst(焦虑) 

身为上司,面对一个在做定期情报联络时还能一边咬着冰棒一边含糊不清地汇报的部下,这在胸中激荡的情绪,是名为要吐一口血的节奏。


Crackfic(片段) 

阳光灿烂,天气晴朗的早上。

今天的Pandora也是一派和谐。

你站在盥洗台前刷牙,一手挠了挠脑后乱翘的头发,还是没能把它们压下去。你只好放弃,盯着镜子里自己凌乱的脑袋,开始思考是否要买罐定型液。前提是那上面的商标绝不为P字开头。

“...”

一直站在你旁边的小女孩默默拽了你一下,因为身高问题只能拽到你裤袋位置,你含着牙刷转过头去,看见对方捧着湿漉漉的毛巾想要洗脸却因为动作过大结果搞到小小的睡裙和脑袋上都是水珠。小女孩漂亮的长卷发都被水沾湿了,可怜兮兮地贴在额头上。她又拽了你一下,踌躇地看着你。你抓了抓头疑惑地看着对方,对方依旧盯着你不动。

半响你突然明白过来,抓过台子上平常自己用来扎头发的发圈递给她,示意她自己把沾湿的头发扎起来。小女孩低头看看你手里的发圈又抬头看看你,一副迷惘的表情。你叹了口气,把“喂那些家伙们到底是怎样教育儿童的啊”之类的话吞了下去,蹲下身帮她把前额被水沾湿的头发扎到脑后。

做完这一切后,你托起女孩子的腋窝把她抱起来,直到她能看到镜子的位置,示意她可以开始重新洗脸。


Crime(背德/罪行) 

“所以,不如这样吧。”

飘在半空中的白发男人回头,在半空中朝他俯下身来,揉了揉他的头发笑意慢慢溢出来。

“是你把身份证和护照主动交出来,还是我动手来掏呢,日宫?”

反正可以先登记*养父子关系。


Crossover(混合同人) 

隔壁的*警犬家是一只扮猪吃老虎的白毛兔子吃掉了红毛犬的故事。


Death(死亡) 

加纳红叶在那一片墓地被翻开来的时候忽然有种冲动。因为埋在土里的时间之长,显露出的棺材边都生了锈。她有想过那个男人离开之后的境遇,光是身份和样貌就够敏感,放开手脚自由生活自然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没料到竟到了连葬身之处都没办法保住的境地。

当然她没有立场来陈述这一切,毕竟连墓地的所在地都是她找出来的。

人都死了。这句话生生哽在喉咙里。她转头看着凭空浮在墓地上方的男人伸出手指优雅地在那土地上方划了个圈,黏湿的泥土立刻随之翻起,露出棺木整体。

连死人也不放过呢。

女人取下风镜,握紧了拳头。

棺木被打开之后,露出的骨骸依稀可以看出曾经成熟矫健的年轻骨架。然而如今那上面已经斑驳腐烂,眼窝原本眼睛的位置已经被虫蚂啃食干净,只剩两个空洞。

男人降回地面。紧接着,一直被她以尊称称呼的男人无比自然地弯下腰,膝盖撑在被雨水打湿的泥泞墓园土地上,手往棺木里伸去,似乎想要掏出什么东西来。

那瞬间,她的瞳孔不可置信地瞪大。

“...好了。”

男人像对待着一样易碎的物品般,把那颗早已腐烂多时、已经只剩骨架的头颅拿了上来,他耐心地用黑色制服的袖口开始擦眼窝周围黏着的泥土。

“剩下的交给你——你知道该怎么做的吧。处理好后顺便把这地方烧了——真是连死了都让人哭笑不得的家伙,Pandora可没有那么小气啊。”

擦干净之后,男人端详着头颅满意地笑了。

“你看,看不见也并不是什么值得生气的事啊。”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你用那只眼睛所换来的东西,大概也只有那么一个人而已。


Fantasy(幻想)

所谓ESP和Normal能够和平共处的世界,那一天的到来,至少那个男人是看不见的。


Fetish(恋物癖)

很多次都想丢掉。

他握着的这一枚限制器,表面的弹孔还在,其实早就坏掉了。

但是...不要以为我真不知道里面有装定位仪!只、只不过扔掉太可惜了而已!


First Time(第一次)

青年把银质的限制器项链递回到他跟前。

“嘛...总之就是这样了。反正也已经没用了,但毕竟是Pandora内部的东西。我带着也不太好。所以...你还是拿回去吧。”

他垂下眼看那条银色的链子在光线下闪耀着柔和的光。伸手挡住青年伸出来的手。

敢把送出去的东西还回来的,你还是第一个。


Fluff(轻松)

安迪没了无效化能力。

这下公主抱也No Problem了。

少佐跃跃欲试中。


Future Fic(未来)

哦你说那谁啊?啊对就是那个,那个号称要毁灭所有Normal人的组织Pandora啊,结果到头来大BOSS夫人还不也是Normal。


Horror(惊栗)

黑头发的小女孩对他说你很弱。

小女孩又对他说,因为你很弱,所以我来保护你好了。


Humor(幽默)

“最近从酒吧的孩子那里听说了一句话。”用指尖转着装牛奶的杯子。

“哦。”怎么又是牛奶。话说在酒吧不应该喝酒吗。而且这又不是Pandora里的酒吧你在外面能不能稍微消停点能力别人都在用很诡异的眼神看这边啊。

“我觉得很有趣。”

“哦然后呢。”

“想不想听?”

“就算我说不想听你还是会直接往我脑袋里灌输意念吧。”

“真是不可爱。失去了能力就变成不懂情调的家伙了嘛。”

“无路赛=皿=”

“为了让你烦躁的情绪安定下来我还是告诉你好了。”喝一口牛奶。

“...那还真是多谢你啊。”拿起酒杯准备喝。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等我征服了全世界之后就开着游艇来娶你。」据说是最近流行的告白台词。”

“—噗哧————!!”

“缺乏锻炼啊日宫。连稳定情绪都做不到了么真可怜。”淡定放下喝完的牛奶杯子。

缺乏锻炼的是你才对吧你个八九十岁的老头才缺乏锻炼!不对为什么是缺乏锻炼啊这和缺乏锻炼有关系么?!

“...这玩笑不能乱讲。你好歹有点常识吧,对那个叫啥、嗯对那几个小姑娘还能说说。”

“为什么?”

“我可是男人啊,别搞错对象,很容易被误会的啊。”和吧台被喷到的酒保道歉,重新点了一杯给自己。

“你是觉得不够正式?Catastrophe就在港口,我们可以重来一遍。刚才那次我不介意你不在状态。”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藤蒲叶的耳朵每次在老头房门故意没关紧时都会遭受不明噪音严重毒害。


Kinky(变态/怪癖)

犬耳和犬尾没法用能力消掉= =


Parody(仿效)

女孩子长大了之后叫他名字的时候不知怎么都会脸红,于是只肯和某人一样喊他的姓。


Poetry(诗歌/韵文)

吧。


Romance(浪漫)

又不是小孩子学什么要听故事啊,睡泥的觉去。


Sci-Fi(科幻)

真的不是邪王真眼,只是多媒体数字播放器。


Smut(情/色)

胸部很大嘛,脸也勉强在还行的范围内。

......你的称赞能正常点么。

事实上这是我理想中的胸部大小。

对一天到晚穿着学生服装嫩的家伙来说真是了不起的理想啊= =

不是我自己,是我理想中的嫁的身材。


Spiritual(心灵)

装载Pandora专用物资的飞机里,夕雾抱着桃太郎坐在座位上。她闭起眼。

少佐,其实安迪去当了海关检察人员。

(...果然还是通知红叶姐先把货物转移出去比较好)


Suspense(悬念)

最近左眼有点奇怪。

他眨了眨眼睛,最终确认视网膜内那几团挥之不去的红蓝火焰并不是幻象。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面对他伸出的手,棕红色头发的孩子并没做出任何回应。他小心翼翼地后退了几步,视线从男人满头的白发和身上奇怪的黑色制服间徘徊,最终停在那张异常年轻的脸上。

面对他的微笑,男孩露出了丝毫不加掩饰的,甚至混杂着一丝厌恶的不信任表情。

“诱拐犯...先生?”


Tragedy(悲剧)

当loli控遇上正太(。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新分配来的眼罩警探小哥隔三差五就有人来探班,每次来都不是同一个人,有时是每回都一起出现的三萝莉,有时是穿着大胆的风镜御姐,有时是染了一头白发的童颜女管理官。这让一课众人除了在心里大喊“烧烧烧烧烧”的同时除了羡慕嫉妒恨外别无他法。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名叫BABEL的国家里,诞生下了一位集全部国民宠爱与希望于一身的小公主。

小公主有着火红的发、火红色的瞳孔以及白皙的皮肤,仿佛燃烧的火焰般。

国王非常喜爱自己的女儿,于是他下令,这个国家的所有臣民都必须将最真切的爱慕献给公主,必须无条件服从公主可能提出的任何一个要求。

小公主就这样无忧无虑长到15岁,每天都被无数爱慕者及忠实的仆人们包围。可是小公主并不开心,因为只要一开口,她想要的东西就会被立刻呈到面前来。这让她感到非常苦恼,因为目前为止没有人敢违抗她的命令,也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违背她的要求。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生活让小公主感到了少有的厌烦。

在小公主16岁的成人礼上,王宫举行了盛大的宴会庆祝,几乎所有的国民都为公主而倾倒,小公主收到的礼物连宫殿里最大的房间都装不下,但是前来献礼的人数络绎不绝,她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数到一半就不想数了。

终于轮到排在人群最末尾的一位旅者。

旅者身穿长长的足以遮住全身的袍子,背着只有一个肩带的包,充满了风霜的气息。

今天是王国最尊贵的公主的16岁生日,所有臣民都必须向公主献上礼物,即使是外来人也不例外。系着领带身着西装的持枪侍卫这样对旅人说。

旅人沉默了。他只是在旅行的途中迷路了而经过这个国家,当他想要问路时却发现街道上空无一人,得知所有国民都跑去王宫了。

那么,你要送我什么呢。

尊贵的公主,很抱歉,我并没有准备任何礼物,我只是碰巧经过这里而已。

这是我今天晚上听到的唯一一句如此奇怪的话,但是我并不讨厌——你很稀奇,你不是这个国家的人吧?

是的,我只是一名四处旅行的人。

那么,奇怪的旅行者先生,你能实现我的一个愿望吗?如果你能做到的话,我就让政务官为你指路,引你走出这里。

如果是我能够办到的事的话,我一定尽力而为。

我注意到自从我们对话开始你就没有正视过我的脸,我很可怕吗?你为什么不抬头看看我呢?你为什么要用斗篷把脸遮住呢?如果你愿意的话,请为了我而摘掉那顶可怕的帽子吧。

公主殿下,我之所以用斗篷遮住脸不是因为不愿意注视您的脸,是因为我担心让您受到惊吓。旅者恭谨地回答道。但是对这个答案公主并不感到满意——第一次有人如此公然拒绝她的要求,这让她感到一丝挫败和不甘。她从王座上站起,冷不防掀开了旅人斗篷的帽檐。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哒哒哒,哒”

门铃声三长一短。孩子光着小小脚丫从客厅里跑出来开门,门外肩挎书包身着学生服的少年听着屋内的响动勾起嘴角。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前潜入搜查官在USEI本部前上司的财务室里给自己提前转账了任期后六个月的工资。

飘浮在天花板附近的现BOSS先生注视着下属娴熟的手法,开始考虑恢复Pandora的零用钱制度。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她的恋情结束在单恋对象穿着高中制服的儿子过来探班之时。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每天都不想上班的船舶


今天局里新人被大家宰了一顿,拼酒拼到一半被熟识的人叫出去了(现在的日本留学生都这么早熟能跑酒馆来嘛?),看样子估计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

不过今天广雅前辈很受打击的样子,我就说嘛,这年头好男人不是已经结婚了就是那啥...本来看新人一副刚入社会新鲜人的模样,倒是谁也猜不到居然会有个上高中的儿子吧。嘛反正光看外表绝对看不出来拉。

那孩子光看那头白发就够猎奇了,似乎有日本血统?前辈们估计又要抓着新人问夫人是哪位了...我看我还是早点撤好了。

不过...新人小哥,不管你回不回得来,账要记得付啊......

3月29日 21:34 来自新浪微博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连续受噪音骚扰5个月之久,藤蒲叶终于忍不住满心愤懑,自告奋勇表示愿意掏钱出力给老头房间加隔音设施。

被拽过来强迫帮忙的红发青年一边听着同事(?)的抱怨一边顶着烧红的脸搬东西。

有人帮忙工作效率自然提高,只不过隔音设备还未完全设置好的当晚,藤浦叶又被迫听了半晚现场直播。第二天,音波君的QQ签名改成了“现充都快去死啦!!!”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夕雾就算了为什么你这家伙也过来了啊?!”

“真是暴躁啊,大晚上这么大声音对老人家的耳朵不好哦。”

“鬼才信!”

黑头发的女孩子迷迷糊糊中睁开眼睛,眼前似乎有什么景象在晃动,她隐约看到了熟悉的白色,“...少...佐?”

“没事的夕雾,继续睡吧。”

“嗯...可是......”她还想说什么,然而睡神的力量实在是太过强大,女孩子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类似于“...嗯...少佐...安迪...晚安。”的呓语,便立刻重返梦乡。

(如果以后每天都能这样三个人一起睡的话就好了...嗯...明天告诉红叶姐重买一张大点的床好了......)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拍完自己份内的戏,蕾见总导演举着喇叭,额头青筋噼里啪啦跳得很精彩。

“喂我说——那边的制服小子!你要NG多少次啊!给我干脆点踢下去就好了!光一个泳池的片段就重拍了六次是不怕扣工资嘛?!——”

“我说了——是踢!踢!不是用手推!!要踢啥地方不是给你贴了条子嘛?!照着地方踢就行了!!!”



END

*警犬家:隔壁Q弟的梗,不管是这个故事还是那个故事都是一只白猫与一只红毛的故事(。 

*养父子:据说泥轰同性登记的方法之一是把一人登记到另一人名下,如同登记养父养子一般(没百度过,若不实请勿打脸w),这里嘛到底是安迪登记到少佐名下还是反过来,嗯总之请善用脑补XD



评论 ( 1 )
热度 ( 9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万里长空 | Powered by LOFTER